浮櫻

没有固定吃的cp,可乙女也可腐,钟爱水仙。

王琳凯x妳 一个迟来的六一文

整理文件翻到之前写的六一文,当时写的比较随意也比较短,凑合看吧。

   「琳琳,六一快乐!!」妳冲上去给王琳凯一个大抱抱

「妳鬼哥已经20了,不能过六一」王琳凯反抱着妳,「不过这位19岁的小朋友倒是可以」王琳凯伸手捏了捏妳的脸

「你才小朋友,你比我幼稚好不好!」妳鼓起嘴不让他捏

「好,小河豚说啥是啥,妳鬼哥最幼稚了」他见妳鼓着嘴,果断改用戳的

「你别戳我脸哇」

「妳鼓起来不就是叫我戳的吗?」王琳凯笑了起来

妳上前朝着他的耳垂咬了一口,随后转身赶紧逃跑,结果一转身就被王琳凯整个人从背后抱住

「小河豚扎人啦,不生气了,鬼哥给妳欺负行不?」他用脑袋蹭了蹭妳的脖子,见妳还是不理他,就在妳脸上亲了一口,「别赌气啦,鬼哥错了还不行吗?」

「鬼」

「嗯?」

「我没生气呀」妳说完转身快速的在他嘴上亲一口后,直接躲进被子里

王琳凯先是愣了愣,才笑了出来,「没生气就好,但是小河豚扎人是有惩罚的」王琳凯钻进被子里挠妳痒痒

「哈哈哈哈......别..别、别挠我痒痒,鬼哥我错了,错了!!」妳赶紧求饶

「知道错就好」王琳凯停下了挠痒痒攻击,顺手把妳捞进怀里抱着,「小朋友多睡点,争取早日变成大人」

「你才小朋友」妳抬头瞪了他一眼,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反驳。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