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櫻

没有固定吃的cp,可乙女也可腐,钟爱水仙。

王琳凱X妳 一些日常小甜餅

如題。

一些自己以前的脑洞或者网上看到的段子写的

三篇合在一起的,彼此间没有关联


1.


「琳琳!」


「叫鬼哥叫啥琳琳」王琳凯轻轻的拍了一下妳的额头


「鬼哥!」妳讨好似的又喊了他一声


王琳凯边说边揉了揉你的头「咋啦?」


「手手!」妳伸出手来满眼期待的望着他


「嗯?」


「手借我一下嘿嘿嘿」


「你又想幹啥啦?」虽然疑惑但还是将右手放到妳的手上


「没有没有嘿嘿嘿」妳也确实没有要幹嘛,就单纯只是抓着他的手随意把玩,偶尔蹦出个几句「鬼哥的手真漂亮」「鬼哥你的手指好长好美呜呜呜」


他撑著脑袋看著妳把玩他的右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起来「妳倒是说说妳鬼哥有哪儿不好看?」


「没有没有,鬼哥全身上下从里到外都好看」妳吹著彩虹屁没有回头,继续抓着他的手玩


「这么喜欢我的手啊?」王琳凯把手从妳的魔爪中抽回,顺便替妳将头发勾回耳后


「喜欢!!因为好好看嘿嘿嘿」妳冲他傻笑着,他回给妳一个笑容并和妳十指紧握「喜欢那就牵好」


之后王琳凯只要看到妳手上有东西就会接过来替妳提著,并将空着的手给妳牵着。


2.


「鬼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咋了宝贝?」王琳凯聽到妳的大叫,趕紧跑到妳旁边,鞋子都忘了穿


「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一手指著有蟑螂的地方一手扒著王琳凯的衣服尖叫


「鬼屋都不怕了,不就是蟑螂,怕啥?」王琳凯边吐槽妳边走去将蟑螂给打死,顺便将尸体处理的一干二净


「行了,已经死了,妳下来吧」王琳凯转头对着逃到桌子上避难的妳说


「我不,屋里肯定还有」妳站在桌上依旧不肯下来


「下来吧,就算还有这一时半会也不会出来的,站在上面危险」王琳凯朝妳张开双手,示意妳跳下来


「那要是又出来了咋办?」妳一副要哭的样子


「鬼哥保护妳行吧?一出来我就把牠打死,保证妳连看都不会看到牠的,下来吧宝贝」王琳凯在底下哄著妳,最後妳还是跳进了他的怀里,他揉了揉妳的脑袋「哎,以后別看见蟑螂就上桌,妳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啊?」


妳笑了笑,将脸埋进了他的怀里。


3.


前一阵子王琳凯迷上打游戏,怕自己会有点忽略妳,於是也来问妳要不要一起,妳本来也就爱打游戏,就答应了。


「宝贝,等等出去吃饭吗?」王琳凯坐到妳身旁看著妳打游戏


「等会啊,我这把快结束了」妳认真的操纵著角色,完全没有发现王琳凯的脸色愈来愈臭了


等到妳打完抬头发现已经9点多了,妳看了一下也在打游戏的王琳凯,弱弱地说了句「鬼哥,对不起哇,我没注意到时间,还、还吃饭吗?」


「妳饿吗?」王琳凯放下手机,抬起头看著妳,看不出心情是好是坏


「...有、有点」妳偷偷看了眼他的手机,上面显示著大大的战败,妳有点自责的问「鬼哥...我是不是害你输啦?」


「没事,一把游戏而已,妳比较重要」他聽到妳的问题后,低头看了眼手机,他轻笑着说道「就是有个没良心的,顾著打游戏饿著我的宝贝了」


妳顿时羞愧的红了脸,他都不在意输一把游戏,而妳却让他等了这么长时间。


「鬼哥我...」


「行了,小没良心还不跟我出门吃东西吗?我的宝贝要饿坏了」他打断了妳的话,拉著妳直接出门了,妳决定等等回家第一件事情:删游戏。


评论(3)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