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櫻

没有固定吃的cp,可乙女也可腐,钟爱水仙。

王琳凯X妳 肚子疼

一直想写姨妈疼的梗,但是本人没疼过只好改改。

写的不好,又是半夜的速写。

希望大家可以多跟我聊聊天吖♥











 

凌晨12点,王琳凯刚回家一进房间就看到妳抱著肚子躺在床上缩成一团,吓的趕紧上前:「宝贝?妳没事吧?是不是姨妈来肚子疼啊?」

 
 

王琳凯想起了身边兄弟们各种跟他形容自己女朋友来姨妈时疼的多夸张,也不管妳回答了没就又跑去厨房泡了杯红糖水。

 
 

当他端着红糖水进来时妳已经不那么疼了,坐在床上满脸疑惑的看著他:「鬼鬼你手上那杯是啥?」

 
 

「红糖水啊!我聽人家说女孩子来姨妈会疼都要喝红糖水的,妳快喝了」王琳凯将杯子塞进妳手裡

 
 

妳看著他有些恍神,并没有聽清他后面说了什么,低头喝了一小口红糖水,嗯,很甜,糖放多了。「你怎么突然给我泡这个?」妳突然想起来,转头问了王琳凯。

 
 

「妳都痛到缩成一团了,那肯定是姨妈来呀,妳每次来都这么痛的吗?」王琳凯轻轻的抱著妳

 
 

「嗯?不是,我没有来姨妈,我是胃疼,我来姨妈不疼,从来没有疼过的」妳笑了笑,伸手抱紧他「你怎么这么可爱......」

 
 

「说谁可爱呢?我这不是担心妳嘛?而且妳缩成那样真的特別像姨妈痛」王琳凯扁扁嘴,皱著眉假装自己很凶的样子。

 
 

「还有,既然是胃疼那总有原因吧?是不是又没有好好吃饭了?」

 
 

「不、不是,我有好好吃饭但是晚上聚会喝酒了......」妳愈说愈小声,眼神也不断飘移著。

 
 

「知道自己胃不好还喝酒,身体不要啦?」他见妳一脸委屈,叹了口气,「以后有酒局尽量推掉,推不掉的话带我去知道吗?」

 
 

「知道了,对不起.....以后不会了」妳低下头小口小口的喝着他给妳泡的红糖水

 
 

「没有怪妳,別委屈了,嗯?」他伸手揉了揉妳的头,见妳没有反应还小幅度的抽动着肩膀,以为妳哭了,结果将妳的脸抬起来看到的却是在偷笑的妳

 
 

「鬼鬼你被骗到了吧!」妳开心的朝他喊着,他反应过来无奈的笑了笑,「我以为妳哭了,可以啊宝贝,长本事了,居然敢骗我啊?」

 
 

「嘿嘿嘿,你担心我的时候真的傻呼呼的特別可爱」妳笑着往他怀里缩了缩,他顺势将妳搂的更紧,顺便拉过被子盖在妳身上

 
 

「行吧,妳开心就好,快睡吧,时间不早了」王琳凯替妳将杯子放到一旁的桌上,轻拍著妳的背哄妳睡

 
 

「等等!!」妳挣扎了一下,他不解的看著妳,妳稍稍抬起头来对着他的嘴快速的亲了一口,「晚安!」妳亲完后就又趕紧缩回了被子里。

 
 

王琳凯愣了一下,随后又被妳可爱的举动逗笑了。

 
 

  

  

「晚安小宝贝。」

 

评论(1)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