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櫻

没有固定吃的cp,可乙女也可腐,钟爱水仙。

王琳凯X妳 佳节愉快

之前想到的梗,半夜睡不着激情速打。

可能没啥逻辑,现在还有点酒醉......

中秋节快乐吖♥







「鬼哥!」妳跑向王琳凯,男孩听见妳的呼喊转过身来


「咋了?」王琳凯接住差点跌倒的妳,「妳小心点,别老这么咋咋呼呼的」


「嘿嘿,这不是有你在嘛」妳冲他笑了笑,抓着他的手边晃边撒娇,「明天是情人节,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电影票我都买好了,你可不许拒绝呀」


「行啊,先斩后奏,妳这是让妳鬼哥不能拒绝妳啊」他抬手摸了摸妳的头,随后笑道,「知道妳肯定想出去玩,不过明天咋就情人节了?明天不是9月14吗?」


「嘿嘿,你不知道吧,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哦!」


「都是商人的阴谋啊」王琳凯鄙视的看了妳一眼


「你去不去!不去我可就走啦」妳佯装生气的冲他扁嘴


「去,那必须得去啊,我的小可爱难得约我,我当然得去」他见妳扁嘴反而笑的更乐,上手捏了捏妳的脸颊


「那我明天晚上再来找你!!」


「好」


-


“这人说晚上直接来电影院等,结果还迟到了是咋回事?”王琳凯边想着边去将饮料和爆米花都买好。


「鬼哥!!!对不起我迟到了哇......」妳急急忙忙的走向王琳凯,搭着他的手不停的喘着气


「没事,不过我们还赶得上电影吗?」他一手轻拍着妳的背帮妳顺顺气,一手接过妳手上的包


「怎么还带相机了?看完电影还有要去哪吗?」王琳凯正好瞧见了稍微露出来的相机脚架


「晚点你就知道啦!然后鬼哥,中秋节快乐!!」妳笑了笑从包里拿出一小盒月饼塞到王琳凯的手上,「必须吃掉啊,我亲手做的!」


「好,那请问我们要去看电影了吗?」


「啊啊啊!对,差点给忘了,快走吧」


妳和王琳凯领了电影票,赶紧走向影厅,一直到进影厅前王琳凯才知道你们看的是鬼片,临阵脱逃是来不及了,于是他只好硬着头皮陪妳进来看。


妳知道他会怕鬼片,可这部鬼片妳期待好一阵子了,你们刚到位置上坐下妳就伸手握紧他的手,像是要给他力量一般。


「鬼哥别怕,这部没那么恐怖的,你要还是害怕的话我的手借你!!」


「我才不怕,妳才是不要吓的紧紧抓住我的手」


结果就是电影刚开始没多久,王琳凯就抓着妳的手瑟瑟发抖,不过他虽然害怕倒是没叫出来,妳倒是在一旁偷瞄他被吓到的反应,边在心里不断嚎着:琳琳好可爱!!!


你们一出影厅,王琳凯就满脸哀怨的看着妳「不是情人节吗?为什是看鬼片啊......」


「我就之前期待很久了嘛,鬼哥不好意思嘛~」妳吐吐舌,向他撒娇道


王琳凯无奈的看了妳一眼,「行吧,那接下来去哪?还是就直接回去啦?」


「嗯......你跟我来」


妳带着他上了山,山上有个小小的观景台,从观景台向下看可以看见整个城市灯火通明的样子,如果运气好,抬头可以看见整片星空。


正好你们运气很好,今晚的云雾不多,虽然星星的数量不多,但还是很漂亮。


「这里漂亮吧?我以前经常跟同学来这看夜景,就想着找时间也要带你来」妳拿出包里的相机和脚架,找好位置将相机摆好,设好定时后朝他说「鬼哥我们来拍照!!」


妳将他拉到定点站好,妳稍微将头靠在他的肩上,伴随着夜空,拍下了一张很唯美的剪影照。


「怎么突然想到要拍照?」他凑到妳身边和妳一起看刚刚拍摄的照片


「因为今天是相片情人节呀,我就想说跟你合个影嘿嘿」


「嗯,结果妳这丫头昨天跟我说今天是情人节,今天一看到我就跟我说中秋快乐是咋回事啊?」他抬手给了妳一个爆栗


「疼!!那不是突然想起来昨天忘记跟你说中秋快乐吗......」妳捂着被敲的那一块,委屈的说着


「很疼吗?」妳点点头,王琳凯皱着眉伸手帮妳揉了揉「是我没控制好力道,以后不会这么对妳了,对不起」


妳瞧他是真的自责,便笑道「没事,我才没这么脆弱的,这个一下下就不疼啦,不过有比揉更快的方法嗷!」


「什么方法?」他停下手来认真的看着妳,突然妳身体向前倾,朝他的唇亲了上去


「这样就不疼啦!」妳退开后笑的更开心了


「不疼了就好,走吧回去了」他起身替妳收好相机后,过来牵着妳往家的方向走。



「鬼哥,中秋快乐」


「情人节快乐,小可爱」


评论(3)

热度(116)